Nuffnang ads

Sunday, May 11, 2014

至我生命中的过客:谢谢



在繁华的都市里,我是个多么微不足道的路人甲

每一天与形形色色的路人擦身而过。。。一直期盼我的缘分就在那人群中。。。 但是。。。就像大海里捞针 

在人生的道路上,某人曾经告诉过我,人总是要经历过很多,受过彻底的伤害后,才会如梦初醒,变得更加的积极, 但无形间也会变得冷漠无情。。。

最近 ,我终于领会到一个道理: 失去了就别再回头,有时候对待某些人,某些事,不必太过认真,不必追究,不必执着。。若该放手,就放手,何必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呢?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, 到头来你也只不过是个在我生命中匆匆的过客。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